close

這次的委製人是我的好朋友新婚夫婦,老實說他們已經結很久了,只是個人(我)很懶的叫名字

於是這個綽號就一直延用到現在…..(不要再問我,他們是剛結婚嗎?)

這兩個人需要的作品不太一樣,老公說要一個卡片夾,因為他的皮包不夠塞了,所以要放一些信用卡

健保卡、會員卡等等,到另一個皮夾去,老婆ㄋ…則是他的光學滑鼠都是用A4空白紙當墊子用

(真是勤儉持家) ,由於看到我用真皮做的滑鼠墊,她也心動了,於是就拿了一斤的梅子跟我交換

當然有了這一斤的梅子…..我一定是上刀山下火海、使命必達啦!…..

SIZE:15:19 18:23

材質:義大利牛皮(鉻鞣)、天然麻線、線腊

產地:MADE IN TAIWAN

Design by PETER's Handmade

 

P1020376

SIZE:15mm*10.1mm

材質:義大利牛皮(植物鞣)、天然麻線、線腊

產地:MADE IN TAIWAN

Design by PETER's Handmade

P1020377

工具介紹:『兩用描圖筆』

本來在皮革上劃線都是用鉛筆,但是因為一直找不到一隻簡單有質感的劃線筆,於是就用鉛筆摟!

直到昨天在光華商場看到這一款的劃線筆(一邊圓的、一邊尖的),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!

因為這是櫸木做的柄,手感極佳,跟一般日製塑膠的柄不太一樣,質感差很多….哈哈哈

又買到了一個好物

SIZE:11mm*8.8mm

材質:櫸木、不繡鋼

產地:MADE IN England

Design by D.orna Nail Art Brush

P10203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'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