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學文創學習了三個月產品的包裝設計,一切的作品、報告,從無到有一點一滴的累積

每次的上台報告,既開心又緊張,當然也累積了許多的經驗,終於到了期末產品發表的時候了!

好緊張壓!希望老師不要打零分才好,在這段修業的期間經過老師的訓練,從第一次的上台報告

重頭到尾被檢討到一個爆點,到後來漸入佳境,老師也越來肯定我們team的努力…真的是得來不易

這次設計的產品,當然也是跟皮革有沾到一點邊,因為產品的模型是狗狗項圈。

我親手製作的真皮狗項圈,包裝起來是不是很精緻呀!哈哈哈…….

P1020565 P1020588

 P1020567 P1020585

多虧了美工達人-雅婷、排版天后-宥玲、印刷前輩-呂森的大力support,也才會有如此可愛的包裝

我ㄋ,幫不上忙,只能出力做出所有的產品模型,盡點薄力……..

這是我們的指導老師紅方設計公司的負責人-樊哲賢老師,最後頒發給我們結業證書照片留影。

P1020593 P1020595

P1020594 IMG_2793

最後老師問了我一句話,士倫你是不是第一次上這種課程,我說是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難得,而且學到很多東西。

Peter'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藍色大魔王委製的是一個雨衣袋,因為他的摩托車是一台Hartford哈特佛雲豹150s國際檔的機車,

所以他需要一個有個性,有風格的雨衣袋,來襯托他的摩托車。這次的皮革是用放在南部倉庫十年的

老牛皮,雖然老、但是皮料還是很軟啦!由於放了很久….所以呈現自然斑駁的顏色,增添了皮件的風

格。這次的製作方式,採用整片皮革的方式去作,袋子的蓋子邊緣並沒有裁切(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)

讓它呈現皮革自然的線條,加上它本身斑駁的線條,感覺有點復古,於是就這樣簡單的完成了雨衣袋。

SIZE:33.0mm*23.0mm

材質:牛皮(鉻鞣)、天然麻線、線腊

產地:MADE IN TAIWAN

Design by PETER's Handmade

 P1020478 P1020480

工具介紹:『間距規』

這個間距規是用在縫線前,先計算縫線的邊緣距離,然後在皮革上劃線後,這樣就可以讓菱斬打在線

上,不會歪七扭八!買到這個『間距規』是有故事的,話說有一天在後火車站走,想買一個日本製的

間距規,不小心的走進一家舊舊的五金行,看看後又不小心的問了一下你有賣間距規嗎?結果老闆娘

從舊舊的櫃子裡面拿出來,看看本來不太想要,因為有點生鏽,好吧!來殺價吧!----然後我就說:

『這個牌子沒聽過耶!有點貴耶!有點生鏽耶!』,結果老闆娘果然算我很便宜,比一般市價還便宜

一半,買了真高興,後來回家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『三豐』是一個作精密工具很有名的牌子,是一

個日本大廠,跟PEAK、TECLOCK齊名老闆娘一定會覺得我是裝笑偉(台語),殺很大….

SIZE:8” 200m/m 950-213

材質:不鏽鋼

產地:MADE IN JAPAN

Design by Mitutoyo

 P1020488

Peter's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